流時

はぎるいが好きなだけ★2人の成長を見守る

 

最近写WT写得整个人都疯魔状态orz

感觉写甜文的梗都快用完了才把不完整的脑洞修补起来

再不行我就要写架空了- -
然而它们仍然没有连续性T T



  • 在北海道小樽
    年末年初的两三个月,订的酒店是传统的和室,围坐在火炉旁边体验热带和亚热带地区温带难以想象的寒冷和雪景,当然还有超多美味的食物(我要流口水了...堆雪人,打雪仗,然后意外的生病和照顾,病好之后刚好是雪灯路,继续疯玩。。。



这个脑洞已经开了很久很久了,然而一直写不动,因为我贫乏的想象力,大部分的情节其实真的源于生活- -去小樽玩的时候真的是太囧了,以致于完全没法想象四个迷妹做过一次的傻X事他们再做一次是什么效果。。


另外,完全写不动FT的部分,写着写着就要往FWF走(脑回路堪忧

第一次炖肉居然不是给我本命西皮而是...(回想一下亲友还帮我修改就醉了...


这么一想等我那俩20岁成人礼我说不定可以掌握炖肉技能✪ ω ✪


最后,我之前一直想写的有晴中篇,吃货属性和事老鼓手晴也,魅力无限大的嘴炮主唱有翔,白衣小天使有翔会在晴也练鼓累到睡着的时候给晴也盖上被子还会给他擦掉额头上的汗,嘴炮骂遍band里所有人却唯独对晴也特别怜惜只在私下敲脑袋说他蠢,band吵架晴也哭了小火龙会立刻熄火买了他最喜欢的布丁跑去安慰,还有每次表演时听到身后的鼓声就有最强烈的安全感,听他说一次名古屋的生姜拉面好吃就记了一年在第二年晴也生日的时候带他去吃...



每一个画面在我脑子里都很美,但是每一个画面都写不出来,不知道为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 流時 | Powered by LOFTER